jinglejingle

走过路过的大家进来看一下!!!

最近忙到没有时间刷微博,也没太关注饭圈的事

但是今天有gn跟我说有人在小朋友微博下面刷这篇文的相关

不行!!!!

不可以这么做!!!!!!!!!

虽然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,从开始写到现在我觉得非常荣幸,但是!!!!

我是很认真的在说这个事!!!!

如果大家真的喜欢的话,就不要上升到小朋友了!!!!!!

如果影响非常恶劣的话,我就会觉得非常抱歉,也对不起我的初衷了,不知道怎么做就只能删文了,总之还是希望大家不要这么做!!!

在这里谢谢大家,拜托了(跪

评论(121)

热度(4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